旅遊分享—北歐峽灣之旅

2011北歐峽灣之旅

 


愛好旅遊的我,每年總要找個藉口,規劃一趟長途旅行。 今年也不例外, 目的地是我和Jonathan嚮往已久的北歐峽灣之旅。

 

去年早已規劃好北歐之旅,但因冰島火山爆發,而延期到今年。 結果今年冰島又再度爆發,只好捨冰島而去挪威、瑞典、丹麥。出發前又碰到挪威大屠殺,所幸有旅遊好咖社友Nick及晴淑夫婦的支持,我們這次的深度精緻豪華6人旅遊團得以出發。

 

此次在挪威就在四個不同風味的峽灣待了四個悠閒的夜晚。每一個峽灣景色和旅館的特色,都讓我們深深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
瑞典首都斯達哥爾摩,又有北歐威尼斯之稱。建築物、運河、數十坐橋,將首都交織成一副美麗的圖畫,令我們印象深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丹麥,我們在奧丹斯找到了安徒生的故居,更在哥本哈根找到了安徒生童話故事裏的小美人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四天的行程,無論風景、旅館、或是米其林餐飲都精彩無比,值得再回味。愛好攝影的Jonathan,如同以往,將800張的精選照片,配上音樂,編製成DVD。社友們如有興趣或問題可和Jonathan聯絡。

by-菁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