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冷凍水餃哪裡買?

不想下廚又懶得出門的時候,下水餃是最方便的選擇了,別再買大賣場個頭小又不好吃的水餃了,這幾家可是咱們美食達人Jessica親自試吃後推薦的好吃水餃喔!

 

沅誠水餃

在東門市場裡面,米粉湯隔壁,只賣生的水餃,皮及餡兩者都掌握得很好,吃起來還有肉汁和蔬菜的鮮甜,很推薦他們的蝦仁胡瓜水餃(夏季限定),飽滿鮮甜,小朋友一定很喜歡!除了蝦仁胡瓜水餃以外,還有很多種口味,看照片就知道啦!

 

 

店家資訊:
沅誠水餃 (東門店)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87-6號  02-2393-9424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(吳興店) 台北市吳興街76號  02-2736-7989

 


興記水餃
這家也在東門市場附近,原本生意就很好,門口時常聚集大批採購的婆婆媽媽,現在生意更好了,因為連林青霞也來推薦,所以現在去買都要排隊了。店家標榜使用梨山高麗菜、宜蘭韭菜,零下急速冷凍,保證新鮮!興記的水餃調味的很足,可以不用沾醬油。「興記」除了水餃之外還有港點,包子、叉燒包、蜜汁火腿等小點。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興記水餃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20號  02-2341-2214

 

※以上都是好吃到相報,決不涉及利益輸送也沒有廣告嫌疑,請安心購買。